close
他打電話給我,心情很複雜
我需要時間去面對
面對什麼?
大概是....自己吧
我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
是快樂還是心酸,還是更多更多的情緒
我不會表達,這對我來說太過陌生
很多的喜歡堆砌出來的無奈
我還是老話一句
說愛太沉重
是否在欺騙自己?
就算是欺騙那又如何
只要......不再心動,不再回憶
似乎可以解決很多事情
-----------------------------------
我要讓自己相信,再三的相信
他是那個把我從地獄裡拉上來的人
他是那個讓我知道,我也能很幸福的人
卻不是那個能給我幸福的人
他帶我走上尋找幸福的路
但是我的幸福只能自己尋找
他依然是那麼遙不可及
而我,該是放開心,放開.....關於他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k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