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雄先生因為......
為了什麼呢?
為了什麼回高雄呢?
ㄝ....我不確定ㄝ
我覺得是他想要回來走一走吧
應該就跟我需要找老朋友充電一樣的道理
見一見老朋友心情會好很多
他是半夜..快四點到我家的
坐著很炫的小黃(他自己好像沒發現吧)
有著藍色車頭燈的小黃
我醒著等他,還半夜走去7-11幫他買水
路上還有小混混之類的,我快步通過
等他到了,跟他聊一下,拿一點吃的給他
然後我覺得睏了,就睡了
因為白天還要去茵茵家ㄝ
------------------------
睡醒,我爹說要帶我們去吃大和宴
ㄝ~~不用太在意那是啥,就是類似日本料理的東西,吃到飽
滿意外我爹會邀大雄先生一起去的
因為我爹還滿不喜歡外人沒事晃來我們家的
於是跟茵茵小朋友的約就延後了
我爹載著大雄,我載我妹,然後就去吃飯了
這之中...除了吃得很飽,還有我妹很白目以外,沒啥好說的
回家以後,我跟大雄看了一下電視
大約.....2點半吧,我們就坐公車去火車站
喔喔...我追了公車,好久沒追公車了,有點懷念
到了火車站買了到後庄的車票15元,就去茵家
過了鳳山站,打電話給茵請她和她男人來接我們
本來以為只有我煮的馬鈴薯燉肉跟一鍋湯和一鍋飯
沒想到茵茵的阿姨又弄了一堆菜
什麼烤鴨三吃、炸餛飩、蘆筍炒蛤蜊、炒菜心、煎魚、鴨肉冬瓜湯
一個客廳長桌滿滿的菜,看得我傻了也飽了
我中午吃很飽...其實我沒啥食慾,有一點可惜
更可惜的是,他們家沒吃完甚至沒動的肉類
全部給了他們家的小狗---汽水
其實牠還滿可愛的啦,可是真的吃得太奢侈了= =
汽水好像只有...6個月大左右吧,還很愛玩
不知道為什麼茵家的人很愛扁牠(開玩笑的方式)、嚇牠之類的
算了,他們高興就好
後來茵跟她男人送我們到火車站
到了火車站發現我錢包消失了= =
然後請茵幫我找...他們整家找翻了
(後來.....原來是我沒帶出門呀orz)
總之...到火車站的時候有些來不及
於是我們又追了火車
今天追了公車又追火車
頓時覺得真的有青春洋溢到了呢
今天過得也滿豐富的,只是有點吃太多,希望不要胖回來
還有...很高興大雄先生陪我遊玩
雖然好像是我陪他
但是就心靈上來說...我覺得不寂寞了
這樣就很好...以免我心靈脆弱的時候做一些傻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k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