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波利同學去逛美濃夜市喔~
可是麻煩她來學校接我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雖然今天旗山有溫暖一點點,可是晚上還是小冷
好久沒有去美濃夜市了耶
這次好像是升上四年級來的第一次唷
感覺上沒什麼變,只是不知道要吃什麼而已
波利同學叫我決定要吃什麼,我說我也不知道
她說她想吃熱呼呼的東西,所以我就想說來吃個火鍋吧
那是在牛排攤旁邊的火鍋攤
ㄝ~~感想是:很空虛,料很少,高麗菜不錯吃
也還好一鍋120元,一人分60元,也還可以
之後我們繞了幾圈,想買點點心來吃吃
我在一家烤肉攤買了一支肉,但是老闆不親切
可能是因為只有買一支吧,不理我就算了,好了也不給我,先給後來的人
生氣之餘,我也就不要那個烤肉了,拉著波利同學走人
後來,跟波利同學去買地瓜球,我買薯條,都很好吃唷!
邊走邊吃(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又逛了一圈
大約準備要回家了,所以開始物色回家的禮物^^
波利同學說想吃沙威瑪,所以她帶了一個回家
我帶了我喜歡的美濃烤蕃薯
可是我又想吃燒烤,所以又換了一家買
這家的老闆很親切耶~而且速度很快也很好吃喔
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哩
然後我們就滿載而歸囉~~
只是氣溫又下降了,旗山又更冷了
雖然波利同學這個台北人沒感覺,可是我卻覺得冷好多唷
她送我到校門口,聊了一下,我就叫她快回家
只是她的甜不辣拿不走,所以叫我送給采,采說很好吃喔!!
今天好快樂唷!!只是希望別再這麼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k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