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奇美前同事寄給我的轉寄信件

感謝她時常寄這種搞笑的轉寄信件來

而且這篇真的很驚人!

大家一定看過無心插柳柳橙汁

但其他的真的有夠硬ㄠ

我只能說老闆真的太閒沒事幹! 

 

┌───────┐  價 目 表  ╭───────╮開
│                                            │幕
│   果 汁 類      奶 茶 類        茶    類   │期
│無心插柳柳橙汁 海蚌生珍珠奶茶 波羅般若波蜜茶│間
│東施效顰蘋果汁 稀世奇珍珠奶茶 泡泡龍泡沫紅茶│,
│一馬蓋先仙草茶 到大陸包二奶綠 省電燈泡沫紅茶│一
│五嶽尋仙仙草茶 三國呂布丁奶茶 我會背圓周綠茶│律
│看啥小玉西瓜汁 剪刀石頭布丁奶 最是橙黃橘綠茶│20
│我愛小玉西瓜汁 金鍾鐵布丁奶綠 百分百成功綠茶│元
│多吃蔬菜水果茶 兒童遙指杏仁奶 手機飛利浦洱茶│一
│感情甜甜蜜蜜茶 出牆紅杏仁奶綠 好不好阿阿華田│杯
└──────────────────────

 

 

到大陸包二奶?我會背圓周綠茶?

我想這應該是PTT鄉民們集思廣益一起串連出來的

然後再由吃飽沒事幹的民眾轉PO至信件

要是真的有飲料店老闆用這樣的價目表

一定會被客人圍毆

不然有哪位客倌覺得很不錯的話

那就去開一家飲料店來放這價目表

開幕的時候要記得叫我去捧場

而且店裡的工讀生一定要重複客人點的飲料全名

這樣才有賣點~哈哈(想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k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