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晚上拐騙了曹姓學弟出門遊玩

本來打算看看夜景吃吃宵夜

所以去等老李學長下班

孰料,老李學長整個就是非常忙碌

他請我們先行離開,待他工作結束,再來會合

就在去博愛麥當當的路上

曹姓學弟撥打電話給某年長的詹姓學弟

相約一道吃吃不健康滴麥當當

說時遲那時快,我們就看到了一家保齡球館

一時心血來潮,便提議大夥兒一起去打保齡球

為保齡球放棄博愛麥當當(此事未告知老李學長!)

只告知老李學長我們想要去打保齡球,爾後他婉拒了這項健康的運動

沒想到他後來還是有殺去博愛麥當當,再殺來保齡球館不歡喜

老李學長,我們感到十二萬分的抱歉,請您大人有大量啦!

---------------------------------

話說宵夜盃保齡球賽就這樣展開了

一開始蘇同學擊出漂亮的一球打得我零零落落

隔壁球道曹姓與詹姓少年只有國中生程度

幸好我漸入佳境在第五回追上比數

蘇同學漸漸開始失手,正是我反擊的好機會呀!哈哈哈

隔壁球道分數令人不忍卒睹

第一局以我118,蘇同學10X(忘了)及曹姓、詹姓少年未滿100分作結

第二局開打

蘇同學前4局失常,比數嚴重落後,甚至低於隔壁球道那兩個笨蛋學弟

第五局開始發揮實力,漂亮地撿球與全倒追上比數

甚至在最後一回因撿球成功多打一次加分球

我在第二局開始拿不動9磅的球失去準頭

分數無法往上拉升,一度分數輸給隔壁曹姓笨蛋學弟

幸好後期受到蘇同學的激勵,最後成績不算太差

隔壁曹姓學弟似乎開始抓到自己的球路,打出比前局更好的成績

兩次都打到了全倒(雖然分數還是沒有破百)

另一位詹姓學弟找了位女性朋友替他打了幾回

女性友人手感不錯,撿球撿起好幾回

不過,畢竟是代打,咱們不列入計算!

第二回蘇同學115,我108,曹學弟97,詹學弟95

兩回合統計→1位阿文,2位小小,3位猴子,下位茶茶

詹姓學弟...竟然給我逃跑

宵夜盃的冠軍獎品就暫時讓你欠著啦!

我一定會討回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k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