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驢子與胡蘿蔔

將胡蘿蔔吊掛在驢子前面

驢子就會一直往前走

胡蘿蔔常用來比喻目標

而驢子就是比喻我們這些充滿慾望的人類了

--------------------------------------------------------

我想,當驢子不停往前走時

會不會因為走太久而對紅蘿蔔麻痺了

會不會因為始終吃不到而覺得那是永遠得不到的東西

我想,我的胡蘿蔔讓我走得太久了

我看著胡蘿蔔卻有種麻痺感!

之前,胡蘿蔔曾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

但是我卻沒有伸手去拿

我想,我是習慣了不敢主動得到那也許不屬於我的胡蘿蔔吧!

是認份也是悲哀

--------------------------------------------------------

有機會得到胡蘿蔔

別害怕

伸手吧

或許錯過這次

再也沒有拿到它的機會了

珍惜囉!

 

 

 

------------------

補個題外話

我討厭吃胡蘿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k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