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22.JPG 

這間位於高級河堤社區的咖啡廳是嫂嫂介紹給我的

一開始就深深著迷於他們的薯條!

因為是馬鈴薯口感的薯條,類似21世紀那種(我超愛)

找了一陣子還特別打電話給嫂嫂請她給我詳細地址(大謝嫂嫂<(_ _)>)

 

DSC02295.JPG 

被安排在角落的位置,拍一下櫃檯的部份

感覺很像美式的速食餐廳

同行的老李說,很像必勝客景美餐廳店的風格(照左為老李胳膊)

對了,兩位店員妹妹長得都滿可愛的,服務也超親切

幫我們帶位點餐的那位是親切又可愛的正咩!笑容也可愛!

不過我害羞,不敢偷拍她啦!

DSC02297.JPG 

有點走乾淨簡約的風格,白椅搭木桌,感覺就是很清爽!

而且也有貼心半隔間,如果人多或是想躲起來放閃光,都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桌上算是大手筆放了自取的奶球與糖球(據老李說,真大方!)

砂糖包跟胡椒罐也有,另外還有鹽罐,感覺就好貼心

照片上方有看到電視吧!沒錯!就是可以一起看棒球啦!

當天沒什麼人,畢竟沒球賽嘛!而且也過吃飯時間了!

DSC02317.JPG 

這是條通往門口的路,我的右手邊是廁所

重點是,這間店感覺很清爽!

有的咖啡廳在寬敞的走道會擺上收拾餐車,或是盡量用座位來隔出走道(增加桌數)

但是用包廂隔間來隔出走道的方式非常讓人讚賞!

讓客人來這家餐廳有種很舒服的感覺,不覺得有擁擠感

DSC02294.JPG 

menu圖片看起來頗誘人吧!

這兒出名的就是早餐啦!

早上11點以前點早餐特惠三種系列只要99元唷!

後面還有義大利麵、燉飯、及類似排餐的餐點

A套餐加50元有飲料任選,且可無限續杯(咖啡除外)

B套餐加100元薯條及飲料,依然可無限續杯

C套餐加150元甜點+濃湯+飲料,無限續杯杯杯杯.......

本人就是衝著薯條來的咩!B就給它按下去啦!(誤)

還沒選好吃什麼就先選B套餐了!

我們菜單翻了許久,一直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

(平價又想吃的有牛肉,普通想吃的選擇很多)

後來老李叫我幫他決定我想試的一道,我自己再點想吃的另一道

這樣就可以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點了一份德式香腸早餐跟一份青醬奶油蛤蜊燉飯,還有一份冰淇淋

(原本加點的是焗烤馬鈴薯,結果賣完了/_\)

DSC02301.JPG 

飲料先上,兩杯冰紅茶以及早餐的一杯柳橙汁

冰紅茶,推測:立頓紅茶包來著,口味一般,可加適量糖球,以成為一般常喝到的紅茶

柳橙汁,推測:開元柳橙汁,有果粒,有點酸~不過還不賴!我喜歡!

DSC02302.JPG 

貝果口味是正妹店員推薦的米蘭比薩,口味鹹(貝果口味近20種甜鹹不同的選擇)

蛋選歐姆蛋,有點滑溜未熟的感覺我很喜歡(蛋的種類有炒蛋、太陽蛋、歐姆蛋、兩面煎和全熟)

沾醬原味,IEKA的奶油(沾醬也有很多選擇原味、培根、蕃茄羅勒、蒜香九層塔、楓糖核桃、藍莓等)

抱歉我沒努力照到德國香腸,因為我趕快拍趕快吃

我們8點半才進來,已過吃飯時間,我頗餓

中間那道沙拉是油醋醬(?)口味為酸,很開胃,金賀甲!

但是那蛋.....我忘記灑鹽,無味,奶油無味,所以有淡淡的哀傷!下次要灑鹽(筆記)

德式香腸,本人就是愛德國香腸那種脆脆的口感呀!

不過就是德國香腸這樣!直徑有點瘦!沒有驚喜也沒有失望!好吃啦!

大推馬鈴薯塊!!!

DSC02304.JPG 

來張模糊的特寫吧!寶貝!

沾醬可選蕃茄醬或黃芥末,我選主流蕃茄醬

我真的超愛馬鈴薯的!這個烤馬鈴薯塊真對我的胃口

還有附上水果一份真是健康呀!

整體而言,貝果口感紮實,有香氣,東西看似有點少,可是分量其實很剛好

貝果很有飽足感,一整份早餐吃完,有種份量抓得恰恰好的感覺!

DSC02307.JPG 

這是老李的青醬奶油蛤蜊燉飯

瞧瞧這擺盤這配色還有看照片聞不到的青醬香,說有多誘人就有多誘人

老實說,在小必打工的日子曾遇過可怕的青醬麵

其實我是很痛恨青醬的!我不誇張,我覺得青醬超噁!

但是,請注意這!我偷吃了三口老李的青醬燉飯

我只能說,美味呀呀呀呀~~~~~~~~~

青醬的香氣,蛤蜊的鮮甜,融合在飯裡,哇~鮮味上等!

但是燉飯的感覺是介於稀飯與白飯之間偏軟

所以不喜歡飯軟軟的口感的人,可能不適合這道吧!

下次會選主流義大利麵的!

說到飯的口感偏軟就想到有個老伯伯在我們之後拄著拐杖蹣跚進入餐廳,也是點了燉飯來吃

這樣偏軟的口感應該很適合家中長者食用

 

再來應該要介紹我期待已久的薯條出場

我卻不好意思po出照片來

因為...............

DSC02308.JPG 

等我回神過來要照相,已經剩下這些而已了!

無法拍到完整的照是我的錯!(不過老李也沒阻止我啦!)

馬鈴薯薯條酥酥香香,搭配上塔塔醬,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啦!

馬鈴薯的香氣還在,外層有種酥酥的感覺,超大份量給你一次滿足!

不過跟馬鈴薯塊感覺很類似,如果吃早餐系列,加點這個會覺得太多

如果是吃套餐系列的話,就可以加點來吃!讚!

 

冰淇淋冰淇淋~口味是焦糖核桃,偏甜

DSC02312.JPG 

側面照

DSC02311.JPG 

害羞正面照XD

害羞的點我就不明說啦!

餅乾就是OREO囉!

不過冰淇淋真的很好吃耶!算是有濃厚口味的感覺吧!不枉費它有點貴囉!

如果要評斷一個缺點的話,算是10%的服務費吧!

而且送來的帳單是還沒加上服務費的

加一加以後,其實價位有點偏高!

不過因為我前一個禮拜吃了一趟單點式的日式料理,兩個人1000元整

所以我就覺得這次還好!(這是比較的心態)

早餐175元,燉飯加套餐270元,冰淇淋90元

這樣535元加10%近600元的價格

對我們這群窮人來說真的有點偏中上

下次等我發了,再來點排餐share吧!

期待再次造訪Midtown bagle  cafe囉!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電話:07-3485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k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