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噗浪上發這篇噗的時候,某些友人馬上吐槽說,現在妳才知道嗎?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年紀並不很大!XD  (人老心不老!?)

最近因為著迷偶像團體>///< 所以都和年輕小妹妹混在一起

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年紀差在哪裡!

直到最近,身體狀況漸漸出了問題才深深驚覺.....

呀~原來我真的年紀不小了!

沒有辦法三天一次起床後的第一餐是麻辣鍋!

我的胃就在第三次做這件事後,像針刺一般地痛著!

沒有辦法連續玩投籃機兩次以上!

我的手臂抽痛了一個星期,我卻一直想不起來為何而痛!

直到昨天,看到投籃機才想起這件事!原來手痛的原因是投籃機!!

沒有辦法熬夜後睡一天就恢復精神!

放假第一天通常是我盡情揮霍假日的時候,我都會拖到很晚才睡

但是又不得不提早醒來!第二天的放假日,我就會睡到不省人事.....

連帶到了要上班的那一天,也是睡得起不來!

最後

沒有辦法聽到老歌不跟著唱!

這點還滿悲哀的!雖然著迷著新歌,雖然著迷著偶像團體!

但是聽見「狂野之城」「認識你真好」「忘情水」「情書」無法不跟著唱!(掩面

難道這就是年紀大的悲哀嗎?

 

 

原來        我真的不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k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